Astomoi

所有练习的图都丢这里了

为自己的桶蝙文红头罩神父桶/元年蝙《天主教徒》的配图, @ZombieKane 这是文号,点进@就能看文。

黑国王

我封你为国王。
有人比你仁慈,更加仁慈

有人比你决断,更加决断。
有人比你悲悯,更加悲悯。

但你是国王,我的。

当你行过街路,
人人敬畏你。
他们只看到你冰冷的沉默,
屈服于你的铁拳。
无人能看见,
你的荆棘冠冕,无人注视
你走过时踩踏的
猩红地毯,
一条不可视的血路。

因为你是国王,我的。

当你出现,
血流在我体内轰鸣,
钟声震天,
世界被一曲赞歌填满。

我爱的高个子和坏脾气,
我爱的迟钝和固执,
只有你和我,
只有你和我,吾王,
倾听着。

  ——改编自聂鲁达•巴勃罗

本来打算把这首改编诗当作完结番外之一的,先画了。图里本身有适当的对二人关系的揭露,杰森和蝙蝠。

评论(10)

热度(5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